可倚靠的真神 (張惠娟姐妹)

見證一

在104年4月22日靈恩會時,因找工作很不順利的情況下,對神產生了厭煩和不滿,所以不想參加佈道會,然而因姐妹的極力邀請下,我非常勉強的參加靈恩佈道會,因為對神有怨所以當天坐在B1靠牆邊的位子上,我心想等一下要離開比較方便,就在這時候一位從不坐角落的姐妹卻在這時坐在我旁邊,我心想慘了,走不了,於是就坐下來參加靈恩佈道會,要禱告時,劉長老宣布需要按手的請到前面來,因對神沒信心和不滿,所以不想去前面接受按手禱告,但這事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,坐在身旁的姐妹並不知道,於是她勸我去前面禱告,但我並不願意,而就在此時,劉長老說有聖靈的不要到前面來,留給需要求聖靈求平安的人,聽到這樣的宣布,我內心是高興的,就留在原坐位禱告,這時奇妙的事發生了,當我閉眼禱告時,在我眼前看到一個穿著白袍披一條披肩,腰繫一條腰帶並有流蘇的人,祂身體微躬伸出手為我按手,我看見這人時莫名的感動流淚,我開口對這人說:「我滿身罪過」,這人對我說:「我知道,別害怕」,這時我停止禱告睜開眼,深呼吸,心想奇怪我看到了什麼呀?等心情稍微平靜後,我又閉眼禱告,那影像又再度出現我面前,一樣保持按手的姿勢,我又再度問祂:「我一無所有,祢為何不放棄」,祂回答我:「別怕,我知道,一個也不遺棄」,我又問祂:「人是自私的,一人一家事,沒人理我的」,祂用溫柔慈聲對我說:「我知道,別怕」,這時鈴聲響了,大家也停止禱告了,我為我所看到的充滿好奇並流淚,這時坐在身旁的姐妹正為得聖靈的弟兄姊妹高興,我原本打算不告訴任何人我所看見的異像,但這時姐妹突然轉身問我:「你怎麼啦?」,我心想難道我看見異像被她發現了嗎,於是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,感謝主的慈愛憐憫,在我放棄祂不愛祂時,祂卻親自告訴我祂是愛我並沒有放棄我的,以上見證到此,願一切榮耀、頌讚都歸主耶穌的聖名!阿們!

見證二

我曾經在一家小飯店上班,一開始主管對我說,因為未滿一個月,暫時以打工方式工作,等下個月再轉正職,所以我就這樣留下來工作。到了月初,我就去國泰世華銀行開戶,還天真的以為薪水當然會匯進來,我還跟一位教會的姊妹說:「領薪了,我請妳吃個飯吧!」當我去ATM領錢時,薪資並未匯進來,而且這位主管也從未要讓我當正式員工,原來他利用了我,要等他朋友來公司上班的,當下我問了公司會計小姐錢匯了嗎?她回答匯了。她要我去銀行問問到底怎麼了?結果銀行告訴我因我有欠國泰世華銀行卡債,所以被銀行扣掉了。當下我實在好傷心,我赴約跟這位姊妹訴說我的無奈與傷心,工作沒了,薪水也沒了!這位有愛心的姊妹非常有耐心的安慰著我,但我想這世上真的沒有神,要不怎麼讓這事發生呢?

 

後來也問了許多人,每個人都告訴我卡債很難解決的!聽完所有人的話,我更沮喪,後來我決定把這件事解決,我不想讓債務陪我到老,只是想不懂為何在我生活最難過的時候,神要我去做這件事呢?我告訴教會的姊妹,我要把事給解決。她告訴我:多禱告,在人不能,在神什麼都能。於是我找法扶會開始請律師和銀行談,期間也接了些打工性質的工作。過了幾天,我把律師要我準備的資料都備好後,大概過了2~3天吧!銀行寄掛號信通知我要去協商,但礙於害怕銀行會設陷阱,所以我告訴銀行的小姐我先跟律師談談,再跟妳連絡,銀行也說好之後便掛了電話。當天我到教會禱告之後便回家了。

 

隔天,銀行的小姐著急的打電話給我:「張小姐,妳考慮怎麼樣啊?」我說我還沒跟律師談耶。銀行小姐對我說:「就四萬五千元。」我問是本銀含利息嗎?小姐不耐的說:「對,全部沒有別的了。」我問她怎麼跟掛號信裡寫的不一樣?她告訴我別理掛號信裡頭寫什麼,一切見面再說。我說:「哦,好呀!那約哪天?」

銀行小姐說就後天下午二點,於是彼此就這麼定了,但我還是打了一通電話給律師,律師要我去談,再將結果告訴她,律師也打了一通電話給對方銀行,未經許可或告知律師,一律銀行不可碰張小姐任何一家銀行的金錢與薪資。

最精彩的是隔一天我去銀行協商,對方問我現在做什麼工作?我回答打工。對方卻對我說:「啊,打零工啊!」她又問我:「租房子的嗎?」我說對,閣樓。又說夾層屋。我什麼也沒多說就交給神替我說。銀行小姐似乎有了憐憫之心,拿了幾份文件要我簽,簽完之後她告訴我四萬五千塊分兩年24期,如果中間有困難繳不出來,可以來電知會一聲就可以延期。我聽完後想:銀行不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嗎?不是很多人都告訴我協商不會過的嗎?掛號信裡不是寫著本金八萬出頭,利息20%的嗎?是我聽錯了嗎?還是發生了什麼我所不知道的呢?原來一無所有也可以協商的,這似乎跟我想的不一樣,原來一切都在神的掌握和安排中,越是不可能,神就讓它變得可能,並且比想像中更好,感謝主!債務在神默默的保佑之下,一年半就還完了,現在無債一身輕。更感謝主的是在協商完後,就接到公司的電話,把我轉成正職了。現在工作、生活都在神的照撫之下平安、順利。感謝主讓我明白分享和知足常樂,讚美主!阿們!

對了,當年欺騙我,不讓我做正職的主任,在多年後被他的公司開除了,原因是因為介紹太多沒經驗的朋友進公司,神讓我親眼見到他的下場,(神真的是慈愛又公義的神 )。

如果你也正遭遇和我一樣的困難,希望這篇小小的見證能給你一點力量。

2019年8月份講道錄音已全部上線

8月份講道錄音已全部上線,歡迎各位同靈下載聆聽

20190802(五) 蔡靜枝姊妹_門徒訓練

20190806(二) 林振富執事_恆切禱告會

20190810(六) 高嘉訓傳道_當遠避偶像(上)

20190810(六) 高嘉訓傳道_當遠避偶像(下)

20190813(二) 江永生執事_婚喪事工

20190816(五) 袁松榮傳道_盼望中的動機

20190817(六) 袁松榮傳道_帖撒羅尼迦書_末世論

20190817(六) 袁松榮傳道_愛主更深

20190823(五) 袁松榮傳道_盼望的動機

20190824(六) 林永祥弟兄_放下(上)

20190824(六) 林永祥弟兄_放下(下)

20190827(二) 林宗生弟兄_家庭信仰的傳承

20190830(五) 宗教教育週_基督為我家之主

20190831(六) 全人教育團契特別聚會

20190831(六) 宗教教育年末特別聚會暨開學典禮

” 2019年講道錄音MP3資料夾 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