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!原來是祢!(洪得人弟兄)

201403運動會_P1310935

 

「耶和華啊,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!」 (詩篇十六:2)

 

 

我是洪得人,民國44年生於彰化縣芳苑鄉信義村。家中是傳統信仰,母親長期吃齋唸佛。小時候我常生病,所以就被帶到鄉裏的大將爺廟,做大將爺的乾兒子,以保平安。母親還送我一串108顆的佛珠,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專心念佛。

這一串佛珠我從不離手,也虔誠的每天念佛。直到有一天,我在空軍救護中隊待命,洗澡時把佛珠拿下來掛在水龍頭上,不料此時緊急起飛的鈴聲響起,匆忙之中,忘了把佛珠戴上。待直升機已飛翔在天際,我心中竟有莫名的不安,才發覺佛珠忘了戴。此時我第一次對佛教信仰產生了疑問:為何我僅僅是忘了戴佛珠,心中就如此不安?難道這信仰竟是如此有限,無法給我真正的平安?

 

初至教會,心懷疑惑受邪靈干擾

民國72年我離開空軍,投入商業活動行列,成為一家化妝品公司的主講。當時每晚都會有一位曾國吉老先生來聽我的演講,我們成了忘年之交。後來這位老朋友用著平常的言語和不住的禱告,帶領我來到改變我一生的真耶穌教會。

我們認識半年後,有一天應曾弟兄的邀約,我第一次來到了位於杭州南路的真耶穌教會。不過我雖然到最前面的位置跪下來禱告,其實心裏並不相信。只見一開始禱告,整間會堂好像地震一樣,充滿了轟轟的聲音,我嚇了一跳,睜開眼睛左右環顧,發覺大家的身體都在震動,口中發出嚕嚕嚕的聲音,我心裏想:「你們要給我魔音穿腦?」於是,就想要用我修練來的定力抵擋這奇妙的聲音。當然,這一次我用這樣的態度和想法禱告,必然得不到所謂的聖靈。

民國73年3月30日,曾弟兄邀我到其居住的宜蘭內城玩。哪知老弟兄又把我帶到羅東的真耶穌教會,就這樣我第二次參加聚會。會後又要求聖靈,我抱著姑且試之的心理,想著:「耶穌,我就相信你這一次好了!」於是就走到最前面正中央的位置跪下來禱告,沒想到我才唸哈利路亞不到三次,禱告的聲音就開始不清楚了。但此時想起佛珠仍戴在我的左手腕上,腦中開始胡思亂想。忽然就被另外一個很大的力量搖動身體,並將我摔倒在地,後面有人將我扶起,就這樣被摔倒,然後被扶起共三次。會後我脫口說出:「耶穌!原來是你,我找你找了這麼久!」也到處跟人家說我得聖靈了,但是都沒有人回應我說的話,包括曾弟兄在內,我心裏很納悶,不知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意念純正,聖靈澆灌

隔天上午禱告會時,丁德周長老說:「我們禱告的時候要專心,不要亂想。」於是這一次,我就用小孩子般單純的心思來禱告,舌頭還是跳動發出奇妙的捲舌音,但是卻不會再被摔倒了。就這樣平靜的禱告到結束,丁長老說:「你得聖靈了。」我說:「我昨天就得聖靈了。」丁長老才說:「昨天有邪靈干擾,因擔心你會害怕,所以沒有回應你的話。」這是我對靈界初次的體驗。

我於民國73年11月4日,接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活水浸禮,使罪得赦,歸入基督耶穌名下,成為基督徒。信主後得到恩典無數,僅簡述二件如下。

 

主恩無數,隨時幫助

 其一:我身體一向健康,綽號「鐵人」,但在91年9月納莉颱風我家淹水後病倒了。我為了讓家裏盡快恢復原狀而日夜忙碌,最後感覺很疲倦而無法起身。幸好教會兄姊來家裏訪問,馬上將我送到台北忠孝醫院急診。經檢查發現,尿毒指數已達到4(正常狀況是1),之後尿毒指數直線上升,第二天達到6.3,第三天更高達8.2,早已超過洗腎標準,抗生素的施打也到最高劑量,指數仍是居高不下,而醫生卻找不出病因。但這一段時間,教會弟兄姊妹迫切地為我禱告,奇妙的是,在沒有增加任何藥物的情況下,指數就一天天降下來,直降到標準指數,半個月後出院。當第一次回診時,醫生拿病歴給我看並說:「你最高時是8.2,現在是1點幾,至於是如何降下來的,我並不清楚。」直到現在,這病未曾復發、感謝主!

 

其二:有一次從宜蘭回台北,整個山區被濃霧包圍,我摩托車的前燈亮度不夠,無法照到更遠的路,我便與坐在後面的曾弟兄同心禱告。禱告未完,忽然從後面出現一位年輕人,騎著50cc的摩托車超過我的車,就這樣靠著他的車燈加上我的車燈往前行。但當出了霧區,這位年輕人竟靠著山壁停下來,只揮手要我繼續走。我心中忽然明白,感謝主!祂差了天使來引我出了霧區。

 

以社會的價值觀來看,我是樣樣不如人,但感謝主竟揀選我這卑微的人,成為他的門徒,能夠在社會上,因著耶穌基督的緣故而幫助各樣的人,使我的生命有了真價值!朋友,無論你現在遭逢何事,或對生命價值產生懷疑,請到耶穌面前來,因祂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,也是生命唯一的答案!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