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了真教會(鍾阿治姐妹)

 

鍾阿治姐妹

 

 

我是鍾阿治,民國81年在真耶穌教會石牌教會受洗。我的故鄉是苗栗縣造橋,小時候家境清寒,沒念幾年書,很早就要幫忙家計。21歲時結婚,先生大我23歲,年紀雖大,但我抱著嫁雞隨雞的決心,凡事為他著想。也為了讓四個孩子有溫暖的家,我一直盡心盡力為這個家奔波。

 

先生是安徽省來台的軍人,在軍中服役多年,後因青光眼和嚴重的香港腳無法繼續帶兵。退伍後他到中國石油公司服務,薪俸微薄入不敷出。我和住在眷村的太太們一樣,做過很多工作來貼補家用。為了照顧讀半天課的孩子,我曾在家做加工;也曾到工廠做過較輕鬆的工作,但收入甚少。若想賺多點錢而加班,又無法照顧家庭。曾經在玻璃工廠上班,高溫難耐且笨重的玻璃對女人而言非常吃力,下班後全身疲憊痠痛⋯⋯。

 

儘管我自認為這個家付出很多,但或許因夫妻年齡懸殊,讓先生沒有安全感,常常疑神疑鬼,動輒怒目相向。我雖屢次忍耐,卻仍無法得到信任和尊重,內心苦不堪言,終日鬱鬱寡歡。身體的勞累休息後可恢復,但精神的折磨卻莫可奈何。我常想為何命這麼苦?這樣活著有何意義?世間有甚麼值得留戀?輕生的念頭時常浮現。

 

 

與福音的第一次接觸

37歲那年,身心的壓力使我不堪負荷,我病倒了,胃痛到無法繼續工作。這時好心的鄰居傳福音給我,幫我禱告,還帶我到各教會聚會。雖然基督教和我以前的信仰相違,但為了病痛我還是接受了。每當胃痛起來時,我就禱告求主醫治。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禱告,魔鬼來阻撓,牠硬將我合十的手掌扳開。我很害怕便大聲喊道:「主耶穌,快來救我!

魔鬼倉皇消失,不再出現,我於40歲時在神召會受洗。

 

尋求有聖靈同在的教會

我在神召會聚會了十一年,經常在讀聖經時看到「聖靈、保惠師」,知道保惠師有能力,會造就人、幫助人,但我一直未能親身體驗,問過別的信徒他們也不清楚,讓我相當疑惑,有時感覺耶穌不知在哪裡,似乎離我好遠。有一次讀經讀到「傳福音的人,腳蹤何等佳美」覺得很感動,神揀選我這罪人,白白得來的恩典豈能一人獨得。於是我白天在榮總看護病人,晚上抽空去發福音單張。那時因白天要工作,晚上很希望去聚會,於是積極尋找教會。有一星期日晚上我找到一浸信會會堂,結果他們白天才有禮拜,只好失望的回家。在路上我跟神求:「主啊,我渴慕祢的道理卻尋不著,求主親自帶領我到適合的教會。我剛從鄉下到這裡,人生地不熟,求神賜給我良伴,帶領我去教會。」

 

很奇妙,不到一星期,晚班換來一位名叫徐桂花的婦人,看到我即很親切的招呼,並向我傳福音。原來她是真耶穌教會石牌教會的姊妹。我說我也是基督徒,她說:「那更好,到我們教會來,傳道所講的都符合聖經,而且我們有聖靈,是跟別的教派最不同的。」我一聽到聖靈,心頭一震,這不正是我想找的嗎?神真的垂聽我的禱告,派人來帶我到真理的教會了。

 

當天晚上我隨桂花姊妹的妹妹桂蘭到北投教會,覺得所講的道理和詩歌都深深感動我,但是禱告的方式和打雷般的聲音把我嚇住了,很想奪門而出!經過解釋,我終於明白這就是靈言禱告而不再害怕。以後持續在真教會聽道,心中很喜樂,至於受洗一事因為沒有完全明白道理,固執的認為已在其他教會受洗過了,何須多此一舉,所以置之不理。

 

夢中看見耶穌的異象

有一晚聚會完,我到桂花姊妹家過夜。當晚做了一個夢,聽見有聲音喊道:「主耶穌來了!主耶穌來了!」然後一道很強的榮光降下,我看見主耶穌站在我面前,天使站在左邊,當時我雖低著頭跪地,還是感覺到榮光燦爛溫煦。後來我抬頭看主耶穌,只見祂面貌發亮,短而卷的頭髮是銀棕色,身穿雪白的長袍,束著垂下的腰帶也是雪白的,既榮美又光亮,我看得目不轉睛。主耶穌對我說:「要多看聖經!」我答道:「我記性不好又看不懂!」只見祂手一揮即行離去,而我也醒過來了。我既感動又興奮,自己何等有福氣!

 

接著我被排到很好的班,照顧的病人很好又配合,讓我有時間查考聖經。此時,桂蘭送我一本「慎思明辨」,我對照聖經來讀,知道耶穌受約翰的洗禮是在河裡流動的活水,心想:「我信耶穌,追求永生,卻沒有接受合乎真道的洗禮,那所信的不就枉然?」81年秋季靈恩佈道會期間,感受主的浩大恩典,接受了大水洗禮。

 

感謝主,祂是這樣愛我,我要一生一世跟著祂的腳蹤行。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,阿們!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