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異恩典(曾惠生弟兄)

惠生1

我姓曾名惠生,民國64年2月4日生,現屬真耶穌教會松山教會。茲見證救主耶穌醫治我血癌的奇妙恩典,以報答主恩、榮耀主名。

民國72年6月我就讀吳興國小二年級時,發現腹部右下方用手壓會痛且有硬塊;後因脖子淋巴腺腫起而於9月8日當晚至洪文宗醫師診所就診,醫師囑咐需往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。於是隔天父親立刻帶我到台大醫院驗血、照X光等。12日檢查出白血球每單位數量超過3萬個(正常值為4千至1萬);血液抹片檢查更發現血液細胞中有一部分為不正常細胞。14日再經抽取骨髓檢驗,證實我所患的是血癌,且是其中最難治的急性骨髓性血癌!父親無法接受此事實,又帶我到幾家大醫院檢查,但結果都一樣,遂於23日回台大接受化療。

然而,我的情況很不穩定,醫生們暗示父母親我只能活一天算一天了。父母親在我病榻旁憂心如焚,也不禁懷疑他們經常燒香拜佛,問心無愧,為何厄運卻降臨年僅八歲的獨子身上?不過也就在此時,真神奇妙的恩典開始臨到我家。

父親想起以前的一位同事--劉文選先生,他的太太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相信他們會幫我禱告祈求耶穌醫治,於是打電話給他們。感謝主,第二天他們就與教會的傳道來探望我,為我禱告。住院期間教會的執事、傳道也經常來探訪、代禱,並且傳講真神的大能和恩典。當時年幼的我單純的相信真的有神,有時也向主耶穌禱告;父母親也受到教會愛心的感動而萌生信主之心。

經過二個多月的化療及照射鈷六十,我身體越來越孱弱,頭髮也大量脫落,但病情卻無起色。到了11月中旬,由於白血球中癌細胞已佔90%以上,醫生於是用最後的手段:將平常一次25毫克劑量的M.T.X.抗癌藥物,增加54倍至1350毫克。父親驚訝問道:「這樣小孩子受得了嗎?」醫生卻苦笑著說:「不成功便成仁吧!」11月29日早上六點鐘,我的病情開始嚴重惡化。直至下午一點,在一番掙扎後陷入昏迷。最後我整個人癱瘓,頭、背、肛門、大小便都出血,每隔一、兩分鐘父母親就需幫我擦拭口角流出的污血;心跳每分鐘120次以上,且全身發抖。又感染肺炎,造血功能與胃腸黏膜都遭破壞。皮膚也轉成黑色,手、腳、身體皆浮腫,可說已奄奄一息了。

這段期間教會一直為我禱告,母親也常於早晨至教會禱告祈求神。在我昏迷的第五天,12月3日,正好是安息日(星期六),母親在教會與一位彭姐妹做了三次長時間且迫切的禱告後,決定要讓我接受洗禮,除了希望我的靈魂能得救,不敢再求什麼。而同一天清晨,我父親跪在病房前的走廊禱告,也感覺有亮光在頭上顯現。父親禱告後坐在我床邊傷痛沉思之際,神蹟出現了--昏迷數日的我突然坐了起來,大聲說:「我覺得好舒服,我想去受洗!」奇妙的是,幾乎於此同時劉太太開門進來,正是帶來張傳道的口信說,當天中午要為我施洗!

醫生們對於父母親要讓我到溪水中受洗都覺得太荒唐了,但父母親憑著對神的信心,簽下切結書,只要我一出醫院,後果自行負責。感謝主,我被父親背著下新店溪去接受耶穌寶血的洗禮時,在岸上的教會弟兄姐妹看到河水變成主的寶血,一直流動著,還有人見到河上有十字架榮光顯現等異象。而原本下水時仍昏昏沈沉的我,受洗罪得赦後,意識完全清醒過來,竟然不要人抱,自個兒爬到汽車前座玩起方向盤來,父母親見狀高興萬分。

回到家後,已五天沒進食的我竟又喝牛奶、又吃蛋糕,且原本一直發燒的體溫也恢復到37.1度的正常體溫。受洗後母親堅定的認為我們要完全靠神,不再服用藥物,我也贊同她的想法常隨著她禱告。就這樣過了一年多,至74年1月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,發現血球已完全正常,我的主治醫師直呼不可思議,並親自為我檢查全身,包括肝、脾、淋巴腺、關節等等,結果全都正常!

感謝主大能的手施恩拯救我,醫治我嚴重的血癌,讓我存活至今未曾復發,健康一如常人。願一切頌讚、榮耀都歸主耶穌聖名,也願各位朋友一同來查考真理,主耶穌所賜的平安、喜樂也必臨到你!阿們!

One thought on “奇異恩典(曾惠生弟兄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