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教組見證(徐源禾弟兄.蘇沛祈姐妹)

 

徐源禾1

 

 

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,在我幼稚園的時候摔倒骨膜發炎,原本就會痛。但我沒有聽爸爸的話,下課乖乖在位置上休息,一下課就跑去操場玩,結果我就又摔倒,被後面的三輪腳踏車撞,後來到醫院醫生說我只是骨頭裂掉沒有很嚴重的骨折,感謝神,沒有因為我的調皮受到更嚴重的傷。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,阿門!

 

~ ~ ~ *~ ~ ~ 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

 

蘇沛祈1

 

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。我叫蘇沛祈,今年剛升上四年級。我要見證我得聖靈的經過。

我在一年級時就有聖靈感動,但是一直沒有得到聖靈。今年(2015年)3月14日兒童禱告會時,我一開始禱告,心裏面想,希望我的好朋友魏黛甄可以來教會,也希望幼年班同學沈怡甄可以得聖靈。但是,她因為要有事提早走,非常可惜。後來我禱告到一半就感動流眼淚。因為冷氣很強,本來我覺得很冷,但是後來身體就漸漸變熱了。禱告結束傳道就說我得到聖靈了。知道我得到聖靈的時候,心情非常的開心,比下課時和同學玩還要開心。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每天幫我禱告,我也要常常禱告,祈求聖靈充滿。

感謝神!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,阿們!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