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教組見證(劉子勻弟兄. 趙力勤弟兄)

子云2

劉子勻弟兄——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(詩廿三:1)

奉主耶穌聖名在此做見證:

我今天要做的見證是,我有一次期末考的英文月考,有一題不會寫,我就很緊張,因為媽媽叫我這次的英文月考要考 100 分,可是如果那題我沒有寫的話,就會只有 97 分,於是我就突然想到媽媽跟我說過一句話,考試前或是不會寫的題目要默禱,於是我就開始默禱,直到剩下 20 分鐘的時候,腦海就突然出現一個英文單字,於是我寫了上去,過了幾天之後,成績單發了,我居然一百分,可是之後的考試我又忘記神了,開始驕傲起來其他科目都考 90 分以上,可是自然跟數學卻只有 80 幾分,於是就被媽媽罵得臭頭,這告訴了我們不能驕傲,要倚靠神,我的見證到此結束。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,哈利路亞,阿們!

 

~ ~ ~ *~ ~ ~ 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 *~ ~ ~
趙力勤1

 

趙力勤弟兄——

奉主耶穌聖名開始做見證:

在我幼稚園約五歲的時候,我跟我表姊去麥當勞玩,我在地上看到一把槍,我就拿起來對自己的眼睛發射子彈,當場倒地不起、哇哇大哭,立刻去醫院,醫生說沒救了,媽媽帶我回去為我禱告一個禮拜,後續醫生說不可能怎麼會好。感謝主!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,哈利路亞阿們。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